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人 >> 采购需求公开 >> 正文
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

采购需求意见

    

一、采购项目名称:

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


二、采购编码(二级):


ZG2017101


三、采购品目名称(二级):


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


四、项目简要内容:


1.项目实施区域:常州市天宁区 

2.项目内容:2018年300批次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任务、1600批次食用农产品销售环节抽检任务、800批次食品流通环节、500批次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任务。主要包含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生湿面制品、发酵面制品、火锅底料、麻辣烫底料及蘸料(自制)、冰淇淋、雪糕(自制)、自制饮料等。 

上述所列数量为暂定数量,仅作参考,投标人必须充分考虑价格变动和实际检测批次的风险,合同采用固定单价形式签订,最终按实际检测批次进行结算。 

3.项目入围单位:当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大于五家(含)时,按评标得分高低选取前五家投标人作为入围单位, 如果排名第五名分数相同,则分数相同者,抽签确定入围单位;当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为三家及以上,不足五家时,按照实际进入评审的单位选取入围单位。 

4.项目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如2018年度抽检机构经招标人考核合格,招标人有权选择续签1年。招标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每半年对入围单位考核一次,考核不合格经整改后仍然考核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取消与中标人签订的合同。 

两年采购总预算:人民币576万元整。 


五、公告期限:


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2日(节假日除外)


六、意见反馈时限:


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2日(节假日除外)


七、采购人名称:


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

常州市竹林北路256号


八、项目联系人:

倪先生 


联系方式:

0519-69661521


九、项目附件:

 

http://zfcg.changzhou.gov.cn/html/ns/dlcg_cggg/549412.html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