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意向 >> 正文
常州大学2022年6月(第4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大学20226月(第4批)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常州大学20226月(第4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流化床冷模装置

采购冷模流化床装置四套,每套装置包括冷模流化、压降测试系统、在线检测电导率系统,能够检测流化床压降分布和停留时间。

42

2022-07

2

诺精密气相色谱仪

拟采购诺气相色谱仪2套,该装置包括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FID)、热导检测器(TCD,两套阀组件、两根色谱柱、镍转化组件、净化装置,用于检测CO2电还原所制低浓度CO,H2的精确含量。

24

2022-07

3

可视化间歇式高压反应釜

拟采购可视化间歇式高压反应釜4台,反应釜配置侧面双高压视窗;带自动控制系统,支持电脑控制或手机远程控制,温度、压力、搅拌转速等数据可实时显示并在线记录;支持在线摄像记录功能;支持保温计时和启动计时,双计时模式;具备安全连锁功能,超温超压报警。

14

2022-07

4

高压气体膜分离实验装置

拟采购高压气体膜分离实验装置四套,该装置包括四套三通道膜分离装置,其管路为316不锈钢,每套装置包括高精度流量计及触摸屏控制面板及温度压力显示模块及配套气相色谱。

154

2022-07

5

微通道反应器

拟采购微通道反应实验装置四套,该装置包括四套微通道反应器和四台微通道连续流实训实验台,其反应器模块为可视化有机玻璃,每套反应器包含二台进料泵和温控装置及工作站。

140

2022-07

6

辰华CHI660E电化学工作站

拟采购辰华CHI660E电化学工作站4套,仪器内含快速数字信号发生器,用于高频交流阻抗测量的直接数字信号合成器,双通道高速数据采集系统,电位电流信号滤波器,多级信号增益,iR降补偿电路,以及恒电位仪/恒电流仪,是通用电化学测量系统,集成了常用的电化学测量技术。

20.4

2022-07

7

催化裂化固定流化床评价装置

拟采购两台用于重油小型流化催化裂化实验装置,反应部分为不锈钢主体,要求装置气密性良好,运行稳定,物料平衡大于97%。能够实时检测流化床体系不同部位的压力、温度及主要进料和出料的流量。

78

2022-07

8

二氧化碳催化加氢制备甲醇实验装置

拟采购二氧化碳热催化加氢制备甲醇实验装置4套,该装置包括高压固定床反应器、气相色谱仪和DCS自控系统、以及温度和压力报警系统,能够实时检测不同实验工况下的产品组成,同时符合实验安全操作的需求。

80

2022-07

9

药物连续智能制造实训平台

连续流微通道反应系统,包含有1个反应器模组、至少2台进料泵、1套控制和数据记录系统(含操作软件)、1台温度控制系统,且反应器、进料泵 、控制屏等被集成在一个框架上,系统简约大方,每套系统的占地面积不超过0.25平方米;采购数量3套;需提供至少1以上质保和终生维修服务

96.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常州大学

20220616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