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招商管理体系优化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数:  字号:〖

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招商管理体系优化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项目名称: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招商管理体系优化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招商管理体系优化项目。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6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需要对金坛经开区招商部门进行部门及岗位职责、薪酬绩效体系、协同配合机制、内控管理制度及招商人员聘任标准进行梳理、优化或升级,搭建适应当前及未来 3-5 年的发展需要的招商管理体系,为经开区实现战略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人才保障。

根据经开区机构改革需求,未来经开区人力资源管理需引入国家标杆企业华为的管理模式,经市场调研,北京华夏基石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系《华为基本法》的起草人之一,该公司对华为的管理模式非常了解和深知其中的精髓,经开区如要达到在华为管理模式上的融合与提升,该公司承接本项目最为合适。

华夏基石近年来已经成功为上千家大中型国有、民营、上市公司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多年来连续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管理咨询机构,且该公司自2021年已为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进行规划和设计,如由该公司承接本项目,可避免重复调研和资料收集,将极大地提高效率,在较短时间内提供高质量的输出成果,能够较好地衔接延续已有管理模式融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并能提供持续快捷的后续服务。

综上所述,专家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北京华夏基石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招商管理体系优化项目。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北京华夏基石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北街家园五区2号楼35单元374

三、公示期限

 2023728 2023 84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地 址: 常州市金坛区鑫城大道2898   

联 系 电 话: 0519-82322650                

2.财政部门

     人: 常州市金坛区财政局                       

联 系 地 址: 常州市金坛区清风路1                        

联 系 电 话: 0519-82328550                         

3.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人: 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地 址: 常州市金坛区良常西路28                     

联 系 电 话: 13160065596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
专家论证意见.pdf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