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10号、11号 宿舍楼生活热水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数:  字号:〖
    

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10#、11#宿舍楼生活热水项目(二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6号宏图大厦17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4月2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WZ2020-283

项目名称: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10#、11#宿舍楼生活热水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62万

最高限价:162万

采购需求: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10#、11#宿舍楼生活热水项目(二次),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太阳能集热板、系统控制柜、保温水箱、集热水箱、集热循环泵、辅助加热循环泵、恒温出水泵、变频增压泵、换热循环泵、空气源热泵、连接的管线阀门等整套热水系统设备的供货前的准备(包括现场踏勘、技术核对等)、产品设计、制造、采购、运输、装卸、安装、调试、技术指导培训、检验、质量保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

本工程设计采用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相结合的热水供水系统方案,满足学生热水洗澡供应,且可进行定时供水模式转换。即:天气晴好时充分利用太阳能产热水,其他情况用空气能辅助,在冬季太阳能热利用不足情况下,保证热水的供应。

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5月中旬,工期为45个日历日,同时工期必须严格服从招标人的安排,满足项目进度的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6号宏图大厦17楼)

方式:现场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

1、文件获取登记表(见附件1)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6号宏图大厦17楼)

五、开启

时间:2021年4月2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6号宏图大厦17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常州大学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湖中路21号

联 系 人:洪老师

联系方式:137750592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6号宏图大厦17楼

联系方式:139614194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文萍

电   话:13961419468

 

    
附件:
附件1.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