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漕上路(朝阳路-无锡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数:  字号:〖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漕上路(朝阳路-无锡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

(含结算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漕上路(朝阳路-无锡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计)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2月2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CY-CG-2023003

项目名称:漕上路(朝阳路-无锡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计)服务

预算金额:600000.00元

最高限价:600000.00元

采购需求:漕上路(朝阳路-无锡界)新建工程,全长1985米,一般路段红线宽度40米,以该项目进行跟踪审计(含结算审计)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至整个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或原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2月3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北区府翰苑1幢419室)

方式:提交资料进行现场登记(登记提交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3、供应商承诺书,格式见附件;4、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5、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见附件)

售价:人民币壹佰元/份(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2月2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北区府翰苑1幢419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项

1.现场踏勘及标前答疑:(1)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2)本项目不召开标前答疑会,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须在2023年2月14日16点前将书面文件同时提交采购人和采购代理联系人处。

2.根据常财购〔2020〕21号《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实施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文件规定,投标人需在开评标现场提供纸质承诺书。信用承诺人为单位的,应经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信用承诺人为个人的,须经本人签字。(格式见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东方东路168号

联系方式:0519-898632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新北区府翰苑1幢419室

联系方式:0519-85195517-80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19-85195517-8003  

 

 

 

 

    
附件:
报名申请表.docx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docx
附4:供应商承诺书.docx
健康信息登记表.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