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中心城区和西控制线中小型泵、闸站维护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数:  字号:〖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心城区和西控制线中小型泵、闸站维护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州市钟楼区中天凤凰汽配城二期77-51-12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7月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宏信采公-2021-001

2、项目名称:中心城区和西控制线中小型泵、闸站维护项目

3、预算金额:150万元/年

4、最高限价:150万元/年

5、采购需求:维护范围、内容:常州市武进区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所辖泵、闸站(详见项目清单)内机电设备维护、抢修、巡检、看护以及现场环境、绿化管理、保安等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采购人有权根据考核情况是否终止或续签合同。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3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常州市钟楼区中天凤凰汽配城二期77-51-12

3、方式:现场获取

4、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5、报名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

(3)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或法人资格证明和法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请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复印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1年7月9日14:00时止(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评标室(常州市天宁区恒生科技园29幢402室)

3、开标时间:2021年7月9日14:00时止(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江苏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评标室(常州市天宁区恒生科技园29幢4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提醒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2、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一经报名,投标人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3、投标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与招标代理机构现场工作人员。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4、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恒生科技园管理要求,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安保及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投标供应商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指定开评标场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州市武进区水利枢纽管理中心

地址:武进区湖塘镇金鸡西路166号

联系人:范斐           

联系方式:0519-865096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恒生科技园29幢601、602、402室

联系人:花先生 

联系方式:136852213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花冬

电  话:13885221374

 

    
附件:
公告附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