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2023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县道绿化养护项目(一年期)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数:  字号:〖
    

项目概况: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的2023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县道绿化养护项目(一年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公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2月10日下午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包号:CZGCGB-ZF【2023】001号

2.项目名称:2023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县道绿化养护项目(一年期)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预算金额:410万元、项目最高限价:3995725.19元

5.采购需求:

包号

标的名称

采购包预算金额

(万元)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01

2023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县道绿化养护项目(一年期)

410

1项

养护范围包括路段沿线行道树、隔离绿化带、道路两侧的绿化等绿化附属设施养护、绿化残留物及废弃物的卫生保洁、绿地巡查保护、甲方指定的迁移、栽种、设施维护等零星工程。养护要求:植物保存率100%,设施完好率100%,景观效果良好。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8.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响应:□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___________。

2.2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是  ☑否;

3.2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线上领购或现场领购

3.方式:(投标供应商可采取以下任一种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1)线上领购:投标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获取采购文件相关材料扫描发至本公司邮箱“414668900@qq.com”并按要求交纳采购文件费用后,采购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投标供应商邮箱。

(2)现场领购:采购文件领购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武宜中路天豪大厦3幢10楼招标代理部。

4.售价:200元,未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项目采购。

5.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应提供如下材料:(现场领取文件的供应商请在领取时出示一式二份的获取采购文件材料;线上获取文件的供应商请在提交响应文件时一并提交一式二份书面的获取采购文件材料)

(1)采购文件获取申请表(格式详见附件1);

(2)营业执照副本;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暨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

(以上资料请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2月1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公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湖塘武宜中路天豪大厦3幢10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月10日14点00分。

地点:常州公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湖塘武宜中路天豪大厦3幢10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2、已按采购公告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因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在开标前以邮件或书面形式(电子邮箱414668900@qq.com)提交申请,说明不参与投标的原因;对于不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又未书面提交说明的,按《江苏省政府采购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处理,给予信用评价分扣分并进行失信行为公示。

3.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或者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政采融资平台栏目。

八、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常州市经开区东方东路168号

联系方式:0519-898632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公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10楼

联系方式:0519-838705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工

   电     话:0519-83870503

    
附件:
2023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县道绿化养护项目(一年期)采购公告附件.doc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