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2021年公园花卉种植采购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数:  字号:〖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公园花卉种植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西路96号A502)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4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安厦采竞磋[2021]002号

项目名称:2021年公园花卉种植采购

预算金额:100万元

最高限价: 100万元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主要是对常州市新北区公园(新景运动公园、祥龙绿地、光伏产业公园等)的2000平方的草花种植、养护以及临时性的摆花布置,服务要求:主要花材F1代;孔雀草、四季海棠、白晶菊、银叶菊、波斯菊、美女樱、彩叶草、一串红、夏堇、角堇、三色堇、羽衣甘蓝、长春花、鸡冠花、朱唇、松针牡丹、何氏凤仙、矮牵牛等一二年生草花种植及养护,其中800平方需在冬季换花时采取郁金香套种的方法;重要节假日及花事园事摆花的采购。

每年进行不少于6次草花更换。(保证一年内四季有花、满足观赏效果且花期不间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花卉销售、种植等相关内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5)申报一名项目负责人。

4.招标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6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西路96号A502

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资料:①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格式详见附件);②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的可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③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办理招投标事宜可不提供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被委托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④《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附件)。资料齐全、符合要求的由代理机构发放采购文件(电子稿)。

售价:500元/份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西路96号A107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召开标前答疑会,供应商自行勘察现场。供应商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须在2021年4月19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2、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更或修改,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3、磋商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单位名称。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概不退还。

4、参与本次招投标相关人员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提供《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见附件)。

5、根据常财购〔2020〕21号《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实施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文件规定,供应商需在开评标现场提供纸质承诺书(经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新北区市政绿化管理所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泰山北路225号

联系方式:朱科851000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西路96号

联系方式:0519-852250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蒋女士

电 话:0519-85225031

 

    
附件:
附件-投标报名申请表.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