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溧阳市天目湖镇吴村大冲塘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数:  字号:〖

    

    

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时代竞磋【2022】第10号

2.项目名称:溧阳市天目湖镇吴村大冲塘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总投资金额:319.22万元

项目最高限价(控制价):279.12万元,其中暂列金为25万元。供应商报价总价不得超过控制价总价,否则作无效响应处理。

5.采购需求:本次招标内容为溧阳市天目湖镇吴村大冲塘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

包号

标的名称

项目总投资金额

(万元)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01

溧阳市天目湖镇吴村大冲塘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

319.22

详见工程量清单

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磋商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要求范围内相应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包括现场踏勘、技术核对等) 、技术资料、施工、技术服务、主管单位验收、质保期及维保服务和磋商文件所要求的相关服务等全部内容。

注:本项目采购人为“溧阳市水利管理中心”。

项目法人为“天目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项目建设管理,履行项目法人职责。

6.合同履行期限:8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8.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响应:□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小微 企业 采购。即:工程由中小企业承建,即工程施工单位为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建筑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   /   。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   /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是  ■否;

3.2 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2022年10月-2022年12月)社保缴费证明;

(4)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企业主要负责人为A证,专职安全员为C证)及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2022年10月-2022年12月)社保缴费证明;

(5)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承诺(提供承诺书,格式见《响应文件格式》);

(6)投标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不良记录承诺(提供承诺书,格式见《响应文件格式》);

(7)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或有失信记录但已解除的承诺(提供“信用中国”网页截图或承诺书);

(8)投标人无水行政或建设行政部门认定的限制其本次投标的不良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见《响应文件格式》);

(9)法定代表人同意接受《溧阳市水利工程建设诚信管理办法》管理承诺(提供承诺书,格式见《响应文件格式》)。

注:项目经理要求:须是投标申请人本单位在册人员,目前无担任项目经理的工程在建。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投标人出具承诺并加盖公章,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以后)。关于无在建工程界定,具体参照《江苏省水利厅关于加强招标文件审查等有关事项管理的指导意见》(苏水基[2016]17号)执行:

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

(一)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二)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三)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四)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 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五)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2月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省溧阳市苏浙皖边界市场商业街6号楼2楼

3.方式:需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至现场领取。报名资料:

1)报名申请表(附件一);

2)法人代表资格证明及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附件二);

3)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磋商供应商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缴纳的近三个月(2022年10月-2022年12月)社保缴费证明。

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上报名资料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缺项为报名不合格,不予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3年2月8日中午11:0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或电子邮件(359774861@qq.com)至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售价:1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2月13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溧阳市苏浙皖边界市场商业街6号楼2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2月13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溧阳市苏浙皖边界市场商业街6号楼2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供应商须知。

2.疫情防控措施

(1)因疫情原因,投标单位只需派出一人参与开标活动,根据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要求,项目经理同时须作为项目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参与开标活动必须符合溧阳市疫情防控要求。

(2)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供应商,应如实填写《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三)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凭《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和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开标场所。

(3)其余事项严格按照苏财购【2020】13 号文执行。

3.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 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或者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政采融资平台栏目。

 

八、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溧阳市水利管理中心

地   址:溧阳市溧城镇南大街135号

联系方式:0519-872219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溧阳市苏浙皖边界市场商业街6号楼

联系方式:0519-872882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先生

电   话:0519-87288278

 

    
附件:
附件:报名申请表、法人资格证明、授权委托书.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