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溧阳不锈钢产业链精准招商解决方案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数:  字号:〖

    

    

溧阳不锈钢产业链精准招商解决方案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包号:龙城采竞磋【W43Y】-2023010601

2、项目名称:溧阳不锈钢产业链精准招商解决方案咨询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85万元

5、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85万元

6、采购需求:

包号

标的名称

采购包预算金额

(万元)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01

溧阳不锈钢产业链精准招商解决方案咨询服务项目

85

1项

江苏省溧阳高新区2018年9月被省政府批准设立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获评国家绿色园区、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园区、江苏省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和示范产业基地、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江苏省双创示范基地、江苏省储能产业众创社区、江苏省储能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溧阳锂享小镇)、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作为实施园区高端化、特色化、集群化的发展理念的重要单位,江苏省溧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希望借助国际一流的咨询专家团队实施产业招商,从而精准聚焦具备高入驻潜力的不锈钢产业链中的重点目标企业,同时完善招商策略和路径。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8.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响应:□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

2.2.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是  ☑否;

3.2.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10日-2023年1月16日,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5点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综合办(溧阳市嘉源广场3号楼2单元6楼)

3、方式:现场报名

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加盖公章):

1、《报名申请书》一份;

2、承诺函;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及授权人身份证;

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结果。

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如资料不全,将拒绝接受报名。

注:1.现场报名:各供应商须将投标报名资料原件递交至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综合办(溧阳市嘉源广场3号楼2单元6楼)

4、售价:人民币1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一经报名,供应商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5、招标文件领购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开始后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月19日下午2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溧阳市嘉源广场3号楼2号门6楼)。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月19日下午2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溧阳市嘉源广场3号楼2号门6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2、现场踏勘:采购人不组织,供应商自行踏勘    

3、标前答疑:供应商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3年1月17日中午11点30分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或电子邮件(jslcztb@163.com)至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

4、投标文件份数及密封要求:正本壹份、副本贰份。(胶装成册,正副本分开密封,其外包装密封袋上必须写明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正本”或“副本”字样并加盖供应商印章。)

5、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或者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政采融资平台栏目。

八、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省溧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地址: 溧阳市泓口路218 号                         

联系方式:158611192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溧阳市嘉源广场3号楼2号门6楼

联系方式:0519-808979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话:0519-80897906

    
附件:
报名申请表.doc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