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办事处丁剑路北、漕上路南、五一路西、常青路东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数:  字号:〖
    

项目概况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办事处丁剑路北、漕上路南、五一路西、常青路东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4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城投采竞磋-2021063-1

2.项目名称:丁剑路北、漕上路南、五一路西、常青路东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40万元

5.最高限价:现场采样、实验室检测、水文地质勘察、坐标测绘等工作费用,折算按单个采样点收费,每个土壤采样点综合费用不高于11000元/个,报告编制及专家评审费不高于50000/个项目。

6.采购需求:

(1) 项目名称:丁剑路北、漕上路南、五一路西、常青路东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2) 项目位置: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丁剑路北侧、漕上路南侧、五一路西侧、常青路东侧地块。

(3) 建设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办事处。

(4) 调查范围包括:丁剑路北侧、漕上路南侧、五一路西侧、常青路东侧地块。

7.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后的45个日历天内完成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调查报告并通过常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常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合同工期以成交工期为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4月1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

3.方式:

①线上领购:供应商应在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www.czctzb.com)网站免费注册,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缴纳磋商文件费用,上传领购申请表(格式自拟)、电汇或网银凭证,经工作人员审核后下载本项目磋商文件。

提醒:1.电汇或网银备注摘要中注明本项目采购编号,个人汇款注明单位简称;2.供应商应在上述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完成注册及领购磋商文件事宜,否则系统关闭,无法再领购。

②现场领购:供应商应提供领购申请表(格式自拟),在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综合办领购磋商文件。

③咨询电话:0519-81580101  0519-81580192-6002 

4.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

五、开启

时间:2021年4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及标前答疑

(1)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

(2)标前答疑

供应商对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1年4月20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传真至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传真:0519-81580105;邮箱:czctzb@163.com

3.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账户

收款单位: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常州新北支行

银行账号:8260 0188 0002 45718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提交的磋商响应文件概不退还。一经领购,供应商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5.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对于参与磋商活动的供应商,应事先自行下载《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公司网站下载中心),并如实填写登记表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在进入公司时,请凭《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指定开评标场所。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办事处

地   址:江苏省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富民路280号

联系方式:刘 玲0519-884113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

联系方式:0519-815801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 婷

电   话:0519-81580152 81580191 81580192(转分机号601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