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金坛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数:  字号:〖
    

金坛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金坛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竞磋JSXD2021-006号

项目名称:金坛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R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80万元

最高限价:8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采购需求:全面开展金坛区地质灾害遥感普查、中高易发区1:5万及重点地区更大比例尺的地质灾害调查和精细化的调(勘)查工作,获得地质灾害点空间分布、基本灾害特征信息、稳定性现状、孕灾地质背景条件属性等信息。针对已知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年度例行巡排查,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及威胁对象的动态变化情况,更新地质灾害隐患点台账。地质灾害汛前排查工作,选择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排查。针对崩塌、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开展中、高易发区地质灾害风险评价,判定风险区划级别,编制金坛区灾害风险区划图件,根据地质灾害类型、规模、稳定性程度、灾害风险等级等因素,编制地质灾害防治区划方案。建设金坛区地质灾害数据库,编制金坛区1:5万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图系。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6月30日前。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风险普查的相关技术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组织的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设计甲级或者地质灾害防治单位勘查甲级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办公室(金坛区南环二路70号)。

3、方式:线下购买。

4、售价:本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未报名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5、投标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报名申请表(附件1);

(2)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书;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本单位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凭证【凭证包括(其中之一均可):1)社保手册;2)该投标人经社保机构出具的缴费清单;3)由社保机构打印出具的缴纳凭证;缴纳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连续3个月】(开标后评委可要求投标人现场通过外网查验,无法查验的作无效标处理);

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上报名资料三套(复印件加盖公章),缺项为报名不合格,不予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南环二路70号-江苏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南环二路70号-江苏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措施: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要求,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投标供应商,应事先自行下载《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详见附件),并如实填写登记表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凭《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原件、《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方能到指定开评标场所。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清风路1号

联系方式:189014918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南环二路70号

联系方式:0519-827981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萍

电   话:0519-82798174

 

    
附件:
附件1:报名申请表.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