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城乡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武进区城乡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常州市武进区城乡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咨询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新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2月1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一诚竞磋(2022)001号

2.项目名称:常州市武进区城乡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咨询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80万元

5.最高限价:180万元

6.采购需求:常州市武进区城乡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运作模式设计、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合同及系列文件撰写等。

7.合同履行期限:咨询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订之日。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月25日至2021年1月3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常州新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长安路9-33号3楼(阳湖名城小区北大门东3楼));

3.方式:现场报名,获取采购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如下:

(1)获取采购文件申请表原件(格式详见附件1);

(2)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使用)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使用)(格式详见附件2);

(4)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3);

(以上资料请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加盖投标人公章,一式2份)

4.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现金缴纳或转账至采购文件缴纳账户:

账户名称:常州新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户号码:471574992008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湖塘支行

投标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前可到代理机构查阅或咨询采购文件的相关内容,可及时了解项目的相关招标条件。

采购文件领购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后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常州新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长安路9-33号3楼(阳湖名城小区北大门东3楼))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2月1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常州新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长安路9-33号3楼(阳湖名城小区北大门东3楼))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磋商保证金。

2.已经报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获取采购文件的投标单位,因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在开标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请,说明不参与投标的原因。

3.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参与开评标活动的人员应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

(2)各投标人委派人数1人,除投标人授权代表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

(3)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投标人,应如实填写《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4)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凭《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开评标场所。

(4)采购活动进行中遇到疫情相关特殊情况,将立即报告同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同级财政各部门。

(5)其余事项严格按照苏财购【2020】13号文执行。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武进区城市管理局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

联系人:徐伟峰

电 话:0519-67898682

2.代理机构

名 称:常州新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长安路9-33号3楼(阳湖名城小区北大门东3楼)

联系人:张瑜

电 话:0519-88865352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张瑜

电 话:0519-88865352

 

    
附件:
公告附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