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2023年溧阳市水利局网格化管理平台派单雨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应急有限空间作业、吸污清通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数:  字号:〖

    

    

2023年溧阳市水利局网格化管理平台派单雨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应急有限空间作业、吸污清通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溧阳市水利局网格化管理平台派单雨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应急有限空间作业、吸污清通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溧阳市燕鸣路1号龙泉大厦B座4楼420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月31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YCZCG2022007

项目名称:2023年溧阳市水利局网格化管理平台派单雨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应急有限空间作业、吸污清通工程

预算金额:人民币38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380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溧阳2023年溧阳市水利局网格化管理平台派单雨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应急有限空间作业、吸污清通工程,具体内容包括:按平台派单任务进行应急施工。

1.1根据《城镇排水管道维护安全技术规程》、《城镇排水管渠与泵站维护技术规程》执行。

1.2管道设备检查人员需经过政府部门或者地市以上机构培训;对于应急抢险工作投入的相应抢险人员,每组人员安排要求5-6个人。

1.3管道疏通频次:雨水篦井及检查井清淤4次/年,清淤后,井内沉积物不得大于15cm。管道疏通完后,并及时提供管道视频检查影像资料及报告。排放口汛前检查维修、汛后检查维修。

1.4管道视频检查包括功能性检查(潜望镜检查)及结构性检查(CCTV视频检查),并提供影像资料及报告。

1.5巡视人员着装整洁,有巡视标志,要熟练掌握和运用排水设施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熟练掌握巡查范围内设施数量和运行状况。    1.6配备管道视频检查仪用于日常检查和维修。

1.7管沟污泥等各种垃圾废弃物的处理运输应满足国家及环保部门的要求。

1.8人工疏通管道:启闭井盖、管道疏通、人工清淤外运;

1.9人机配合疏通管道:启闭井盖、高压水车冲洗疏通(含检查井的清理);清淤外运。

1.10管道视频检查:功能性检查(潜望镜)管径在400以下的管道;

1.11管道视频检查:结构性检查(CCTV视频)管径400以上的管道要求提供影像资料(包含城区管线简易定位图);

1.12人机配合清疏雨水检查井:根据甲方要求进行清理,清理方式自行考虑,启闭井盖,掏挖,清理井内污泥,垃圾外运等;

1.13清疏雨水口:根据甲方要求进行清理,清理方式自行考虑,启闭井盖,掏挖,清理井内污泥,垃圾外运等,雨水篦井清淤4次/年;

1.14管道气囊封堵(含拆除):根据甲方要求进行封堵,启闭井盖,有毒气体测试、强制通风,检查防护设备,下井清障,封堵、拆除,场内运输、拆除材料清理等;

1.15管道非开挖点状修复:根据甲方要求进行修复、含有毒气体测试、强制通风,检查防护设备,下井清障,抽水,修复,场内运输、清理场地等

合同履行期限:1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否;

3.2 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否;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

3)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B证);

4)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1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溧阳市众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溧阳市燕鸣路1号龙泉大厦B座四楼420室)

2.方式:现场报名

3.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现金),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4.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需携带领取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领取单位公章)至领取地点现场领取。领取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1月31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溧阳市众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开标室(溧阳市燕鸣路1号龙泉大厦B座四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及标前答疑

现场踏勘:投标单位自行踏勘

标前答疑: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3年1月20日中午11:0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或传真(经确认)至溧阳市众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说明

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一经领购,投标人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3、疫情防控措施

(1)在采购活动前,根据参与人员规模研究制定活动预案,科学安排座位间距,缩短工作时间,设置场内外提示牌,对参加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码核验、信息登记等工作。会议室每隔两小时通一次风,使用完毕后及时消毒。

(2)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投标单位、采购人授权代表,在进入公司时,请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方能到指定开评标场所。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安保及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3)适当限制参与开评标活动人数。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除采购人授权代表和投标投标单位授权代表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安排进入开评标场所。特殊情况应事先与公司人员联系。

(4)其余事项严格按照苏财购【2020】13号文执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溧阳市水利局

地址:溧阳市溧阳市南大街135号

联系方式:0519-873021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溧阳市众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址:溧阳市燕鸣路1号龙泉大厦B座四楼420室

联系方式:0519-87229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519-87229918

 

    
附件:
报名申请表.doc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