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建筑垃圾转运综合体辅助机械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数:  字号:〖

    

    

建筑垃圾转运综合体辅助机械采购项目(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建筑垃圾转运综合体辅助机械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溧阳市平陵西路258号1幢(大都会宾馆2楼西侧)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2月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正投采竞磋-[2022]120201-1

项目名称:建筑垃圾转运综合体辅助机械采购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83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83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建筑垃圾转运综合体辅助机械采购项目(二次),具体内容包括:货物的制造(采购)、运输、装卸、调试、技术培训等,直至通过采购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验收以及质量保修、免费维保等全部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30天内,货物供应到甲方指定地点,通过甲方验收,验收合格后交付买方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R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___/__。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___/___。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的企业须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0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溧阳市正投招投标有限公司综合办(溧阳市平陵西路258号1幢(大都会宾馆2楼西侧))

3.方式:现场报名或线上领购

4.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

5.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1、线上领购:以上材料提供扫描件(须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发送至邮箱(lyztztb@163.com),并电话确认(电话号码:0519-87891880)。我公司核查报名材料合格后以电子版形式将采购文件发至指定邮箱。有缺项或不满足上述条件的不予获取采购文件。

2、现场报名:各供应商须将投标报名资料原件递交至溧阳市正投招投标有限公司综合办(溧阳市平陵西路258号1幢)

3、上述资料复印件(1为原件)加盖公章(电子章不予认可)并按顺序排列无需装订;一式两份无需封面目录。如未提供资料或资料不全,将拒绝其领购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2月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溧阳市正投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溧阳市平陵西路258号1幢2F(大都会宾馆二楼西侧)。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月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溧阳市正投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溧阳市平陵西路258号1幢2F(大都会宾馆二楼西侧)。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及标前答疑

现场踏勘: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

标前答疑:供应商对采购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3年1月31日中午11:30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经确认)递交至溧阳市正投招投标有限公司。

2、说明

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概不退还。一经领购,供应商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3、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供应商,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开标场所。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溧阳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地 址:溧阳市燕山中路6号

联系方式:0519-872235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溧阳市正投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溧阳市平陵西路258号1幢(大都会宾馆2楼西侧)

联系方式:0519-878918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蒋先生

电 话:0519-87891880

    
附件:
投标报名申请表.doc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