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 正文
2023年尧塘街道市政设施零星维修项目(林丰社区)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数:  字号:〖

    

    

项目概况

2023年尧塘街道市政设施零星维修项目(林丰社区)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嘉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TJD-22115-JSJ35        

2.项目名称:2023年尧塘街道市政设施零星维修项目(林丰社区)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人民币90万元

5.最高限价(费率):审定价的100%(本项目采用费率报价,供应商的投标费率不得高于最高限价)。

6.采购需求:包括尧塘街道(林丰社区)的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管养及长效考核市政设施维修工作。

7.合同履行期限:当合同履行时间达一年或合同履行价款经审计后审定价达到90万元时,合同自动终止。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工程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嘉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筑立方大厦13楼)。

3、方式:现场获取或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方式:各响应人须将填写完整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亲自签署、加盖响应人公章的响应报名资料扫描成PDF版发送至邮箱382390706@qq.com,并电话联系0519-82260008确认】;       

4、报名所需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报名申请表(附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营业执照。

注:响应人现场获取时需提供以上报名资料壹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不全为报名不合格,不予领取谈判文件。

售价:人民币壹佰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市民中心C栋506室(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市民中心C栋506室(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谈判保证金有关事项

本项目免收谈判保证金

(二)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概不退还。一经报名,供应商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三)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或者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政采融资平台栏目。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

地   址: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尧汤路8号

联系方式:0519-825952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嘉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汇金路227号筑立方大厦13楼

联系方式:0519-822600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519-82260012

注: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机构或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附件:
政府采购谈判附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