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 正文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群服务阵地施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数:  字号:〖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群服务阵地施工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群服务阵地施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北区通江中路307号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四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月7日下午15: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建采竞谈(2021)016

2、项目名称: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群服务阵地施工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546393.53元

5、最高限价:1546393.53元

6、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群服务阵地施工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谈判文件及其基本技术要求范围内相应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包括现场踏勘、技术核对,设计等)、技术资料、施工、技术服务、主管单位验收、质保期及维保服务和谈判文件所要求的相关服务等全部内容。

7、合同履行期限: 总工期60天,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出具的开工令为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北区通江中路307号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四楼)

方式:现场报名,投标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报名申请表原件(详见附件1);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15:00时(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新北区通江中路307号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四楼)

五、开启

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15:00时(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新北区通江中路307号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四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2、对采购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供应商,均应在2022年1月6日17:00前按采购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提交采购代理机构,否则视为无效澄清或异议。

3、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相关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4、谈判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谈判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6号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12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区通江中路307号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四楼

3、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沈工

电话:13584344775

 

    
附件:
附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