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询价公告 >> 正文
常高职2023年度学生烹饪实训耗材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度学生烹饪实训耗材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度学生烹饪实训耗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晋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2)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1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GZ询价【2022】04号

2、项目名称: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度学生烹饪实训耗材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40万元、最高限价:40万元

5、采购需求:根据学校办学专业,2022年度烹饪专业学生实习实训耗材在12月31日到期,需对2023年度经贸管理学院烹饪专业学生实习实训耗材进行采购。

6、合同履行期限:1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否。

8、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响应:□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询价:□是  ☑否。

3.2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1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2。

2.方式:现场获取。

(1)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

(2)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使用)或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使用),同时提供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4)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书面声明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注:(1)以上材料提供壹份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或公证件备查,有缺项或不满足上述条件的不予获取招标文件。

(2)如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如委托代理人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3)未获取采购文件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3.售价:伍佰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13:30时(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1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21日13:30时(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1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无需缴纳;

2.已经报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因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在开标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请,说明不参与投标的原因;对于不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又未书面提交说明的,按《江苏省供应商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常州市武进区供应商诚信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处理,给予诚信分扣分并进行失信行为公示。

3.供应商有在领取采购文件前应重点阅读采购需求、评分办法、合同条款、收费等重要条款,并有权当场终止报名或获取采购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路

联 系 人:邵老师

联系方式:0519-89855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晋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

联系方式:0519-888586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工

电   话:17300668556

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机构或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附件:
附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