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采购公告 >> 询价公告 >> 正文
膜片电阻测试仪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数:  字号:〖
    

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膜片电阻测试仪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晋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NSMX询标(2021)004号

2、项目名称:膜片电阻测试仪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50万元

5、最高限价:50万元

6、采购需求:膜片电阻测试仪的采购、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应用范围: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过程中,电池极片内部存在锂离子和电子的传输,其中锂离子通过电极孔隙内填充的电解液传输,而电子主要通过固体颗粒,特别是导电剂组成的三维网络传导至活物质颗粒/电解液界面参与电极反应。电子的传导特性对电池性能影响大,主要影响电池的倍率性能。而电池极片中,影响电导率的主要因素包括箔基材与涂层的结合界面情况,导电剂分布状态,颗粒之间的接触状态等。

7、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定之日起90日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2。

方式:现场获取,现场获取询价文件需提供《健康信息登记表》原件(格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如实填写登记表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出示本人健康码至以上地址领取询价文件。

(1)询价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

(2)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使用)或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使用);

(4)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书面声明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注:(1)以上材料提供壹份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或公证件备查,有缺项或不满足上述条件的不予获取询价文件。

(2)如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如委托代理人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3)未获取询价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售价:伍佰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1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311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询价保证金:无需缴纳询价保证金。

2、已按询价公告要求获取询价文件的供应商方可参与本项目,因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请,说明不参与投标的原因;对于不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又未提交申请的,按《江苏省政府采购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处理,给予信用评价分扣分并进行失信行为公示。

3、有关本次询价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南石墨烯研究院

地   址:武进经济开发区祥云路6号

联系方式:0519-898091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晋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科教城三联路南,信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楼

联系方式:0519-888586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工

电   话:18018277569

 

 

 

    
附件:
附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