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结果(入围)公告 >> 成交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办事处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办事处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YZB采竞磋2023003

二、项目名称: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禾香路123号七号楼E区一楼

成交金额:项目总投资的1.5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协助采购人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和初步设计工作;在项目实施阶段,协助采购人进行设计管理、招标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投资控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合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有效统筹管理和控制,配合采购人完成竣工验收、资产移交等管理工作。

服务要求:

1.前期及设计阶段

(1)根据采购人委托的项目管理范围,按照采购人要求对前期及设计进行协调、管理等各项工作。

(2)根据采购人确定的项目控制目标,完善管理制度、管理程序等。

(3)根据采购人要求,负责协助采购人做好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工程勘察和施工图设计的管理工作。

(4)根据采购人要求,负责配合办理工程建设相关各项法定建设手续。

(5)根据采购人要求,负责协助采购人完成相关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备材料供应商等的招投标和合同签订工作,并配合采购人完成合同的全过程履约管理;协助采购人办理跟踪审计单位的选聘和合同签订工作;负责协助采购人招标方案、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审核。

(6)根据采购人要求,协助采购人开展民意调查。

2.项目实施阶段

(1)根据采购人确定的项目实施阶段的控制目标,做好实施阶段项目管理、项目管理程序、项目进度等的管理和控制。

(2)协助采购人对设计、勘察、监理、施工、招标代理、跟踪审计、检测单位等进行日常管理、监督和考核等。

(3)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的设计技术变更等工作,协调相关矛盾,工程变更,签证管理工作。

(4)配合采购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监督检查、管理跟踪审计单位人员的跟踪审计工作。

(5)协助采购人监督检查各工程参建单位工程竣工档案资料的整理、汇编、移交,办理工程档案备案手续。

(6)合同约定的其它职责。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止。

服务标准:

1.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条例和项目管理、建设监理的有关规定。

2.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发布的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规程,质量检验、评定、验收标准。

3.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工程建设文件(包括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

4.当地各级政府发布的有关建设工程的法规和文件。

5.《委托项目管理合同》。

6.工程技术文件(包括审图合格的施工图纸、设计变更、设备资料、技术手册、往来文件等)。

7.设备制造厂商提供的设备图纸和技术文件。

8.经采购人批准的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实施计划、项目投资概预算。

9.采购人签订的与项目有关的第三方合同(含招、投标文件,招标答疑,谈判纪要等)及有关的合法、有效的各种文件。

10.项目管理单位制订的经采购人批准的本项目建设管理制度。

五、评审专家名单

翁娟、盛志坚、孙燕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服务收费标准收取。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办事处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陵东路508号

联系方式:周先生、0519-860250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尚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典雅商业广场3号楼四层14号

联系方式:0519-888182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嵇玲

电话:0519-88818225(805)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中小企业声明函》

    
附件:
采购文件.pdf
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