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结果(入围)公告 >> 成交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办事处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办事处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YZB采竞磋2023008

二、项目名称: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常州市筑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钟楼区劳动西路206号金谷大厦10层(YG-14)

成交金额:人民币玖拾陆万伍仟元整(小写:¥965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2023年丁堰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服务

服务范围:包括建筑立面、围墙、景观、绿化、停车、卫生设施、楼道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设计后续服务等所有内容。

服务要求:1.提交的设计文件应符合有关主管部门制定的设计标准、规范、规程、定额和办法的要求。

2.设计应符合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或设计批复的有关强制性要求。

3.若上级主管部门或采购人认为需要进行技术设计、编制设计技术文件及相应概算修正,成交供应商应无条件执行,且编制费用已包括在磋商报价中。

4.根据采购人的要求,提交采购项目所需的设计文件资料。

5.工程施工过程,采购人要求成交供应商委派设计代表根据采购人要求到工地,及时解决与设计相关问题,包括修改、完善设计变更有关事宜,满足采购人现场施工过程的设计技术要求。

6.成交供应商应本着对设计项目负责的精神,优化设计,满足设计深度要求,控制工程投资造价。若成交供应商不认真负责、明显存在设计不合理因素或成交供应商原因延误设计工期的,采购人有权对成交供应商采取相应的制约措施。

7.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过程和成果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建设部关于施工图设计方面现行标准、规范、规程和办法等,以及采购项目所在地关于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方面的设计规定。

8.成交供应商在设计工作中使用或参考上述标准、规范以外的技术标准、规范时,应征得采购人的同意。

9.成交供应商在设计中必须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条文》规定的标准、规范。

服务时间:(1)15日历天(合同签订、收到规划资料后,5日历天内提交方案设计;方案设计通过审查后,5日历天内提交全套初步设计;初步设计通过后5日历天内提交全套施工图。)

(2)现场施工配合服务期:从成交供应商提交的施工图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止。

服务标准:本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图纸和技术文件要求必须达到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及省、市、行业的一切有关法规、规范的要求,如标准及规范要求有出入则以较严格者为准。设计方案中应做到:标明设计尺寸,构件安装说明。

五、评审专家名单

韩文兵、孙轶、曹马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文规定的服务收费标准收取。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办事处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陵东路508号

联系方式:周先生、0519-860250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尚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典雅商业广场3号楼四层14号

联系方式:0519-888182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嵇玲

电话:0519-88818225(805)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中小企业声明函》

 

    
附件:
采购文件.pdf
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