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健身房器材更新项目答疑及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数: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C202104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建设更新维护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二、答疑及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答疑及更正内容:

问1.招标文件第28页,“备注:各供应商所投1-26项产品需为同一品牌, 如有负偏离,做无效投标处理” 。事实依据:采购文件既然提出了产品参数,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不应该限制所有产品必须是同一品牌。1-26项产品有很多不同品类,限制同一品牌不科学,如哑铃、杠铃、奥干杆等,具有严重的品牌指向性或者针对其他投标人作出的限制,不符合相关法规的规定。

答:此项要求无任何品牌指向性,各供应商都可以参与竞标。所有产品要求统一品牌主要为了后期方便管理及维护。并在采购前的市场调研中,各调研单位均满足此项要求(不小于三家)。

 

问2.招标文件第22页,采购清单及要求附表中第1项跑步机,要求“★通 过NSCC国体认证”及第28页“备注:★为实质性要求,如有负偏离,做无效投标处理”。NSCC认证证书并非采购产品品类的强制性认证证书,同时NSCC认证证书为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所出具的认证证书,这属于指定认证机构,不符合相关法规?

答:现将招标文件第22页,采购清单及要求附表中第1项跑步机,要求“★通过NSCC国体认证”更正为“通过NSCC国体认证”。

更正日期:2021年12月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联系方式:135853519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号11楼

联系方式:0519-866219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519-85581855

五、附件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