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分散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溧阳市光华高级中学游泳馆整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数:  字号:〖
    

溧阳市光华高级中学游泳馆整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澄清公告

编号:恒源采公-2019037

江苏恒源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溧阳市光华高级中学的委托,对其游泳馆整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相关事宜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一、澄清事项、内容:

1.招标文件P22“游泳池池水加热设备系统”中均衡水箱的性能要求为“不锈钢拼装式,净尺寸3000*4000*2000mm,总容积24m³,材质:304不锈钢,双层不锈钢板”

问题:均衡水箱为双层不锈钢板,但无保温板,如何设置双层不锈钢板,且一般均衡水箱都设置单层不锈钢板,建议贵司更改。

答:均衡水箱改为单层不锈钢板。

2.招标文件P18“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系统设备”中空气源热泵蓄热恒温循环泵的性能要求为“Q=73m3/h,H=20m,N=7.5KW,温度控制,二用一备”;空气源热泵的性能要求为“额定输入功率:19KW;额定制热量:74KW,循环水流量:36.1m3/h,接口管径DN50”。

问题:经我司计算,该空气源热泵的循环水流量为13m3/h,原空气源热泵循环水流量过大,空气源热泵蓄热恒温循环泵的流量应该为26m3/h,请贵司复核并更改。

答:空气源热泵蓄热恒温循环泵的性能要求不变。空气源热泵的性能要求改为“额定输入功率:47.3KW;额定制热量:210KW,循环水流量:36.1m3/h,接口管径DN80”。

3.招标文件P18“三、项目清单及技术要求”中管路、阀门及电线电缆均为1批。

问题:本次招标未提供任何设计图纸,无法进行管路及阀门的工程量计算,请贵司提供有关本次项目的电子版CAD格式图纸或详细工程量清单。

答:图纸附后。

4.问题:招标文件并未明确施工界限,是否可以按以下施工界限执行?

(1)冷水补水管:水源由市政冷水直供区供水,由甲方接至泳池水处理机房墙内2m处(含阀门),后续管线由泳池单位负责施工;

(2)机房排水:由甲方考虑机房排水,满足机房排水要求。

(3)泳池清扫沟和排水管道(含地漏):排水沟及排水管道(含地漏)由甲方施工。

(4)设备供电:由甲方将电源接至各系统电控柜上桩头,系统电箱及后续接线由泳池单位负责施工;

(5)土建:

a设备基础:泳池单位提供设备承重及基础要求,由甲方负责施工并预留接地点;

b泳池套管:泳池单位提供预埋套管要求,由甲方负责施工,泳池单位配合;

 c机房预留孔洞:所有水管和电管穿越墙壁及楼板处,由泳池单位提供相应技术要求(如定位、留洞尺寸和标高等),由甲方负责施工。

 d泳池回填层及管路保护由甲方负责施工。

(6)淋浴给、回水管由甲方接至热水机房内,后续管线由泳池单位负责施工。

答:可以。按照上述(1)-(6)项为明确的施工界限执行。

5.其他按原文件执行。

二、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0519-87881131

地址:江苏恒源招投标有限公司(溧阳市溧城镇君越豪庭南门斜对面2楼)

网址:http://www.jshyztb.com 

邮箱:jshyztb@163.com

采购单位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13951206009

地址:溧阳市燕鸣路8号

江苏恒源招投标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3日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