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企委托采购 >> 正文
机房搬迁及“我的常州”APP本地化部署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数: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常采公[2021]0214号

项目名称:机房搬迁及“我的常州”APP本地化部署

预算金额:340万元

最高限价:340万元

采购需求:根据“我的常州”APP应用需要,本次项目完成后将基于先进的云计算技术搭建起“我的常州”APP本地化政务云平台,强化政务云平台安全体系,确保政务数据安全,从而推进常州市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进程,为“我的常州”APP平台应用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提供基础云平台底座,为常州市民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保障。

常州市产业投资集团现有基础支撑云平台整体搬迁到钟楼区大数据产业园城市数据中心机房。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质保期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为国企委托采购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不适用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等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下列一般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

地点: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

方式: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系统,在线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在线办理方式详见序号六“注意事项”。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方式,无需到现场提交,投标人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通过系统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模式,注意事项如下: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前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手册》。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

(2)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栏目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4)各投标人须在不见面交易开标前使用“验证CA”功能验证本地计算机的控件环境是否正常,并且在开标评审过程中不可随意更换电脑,必须使用验证成功的电脑进行操作,否则造成相应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4楼

联系人:刘志勇             

电 话:15861173316

2.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6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马樱               

电 话:0519-85588166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史女士          

电 话:0519-85588150

电子化招投标技术支持电话:0519-85588210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