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银行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数:  字号:〖
 

南京银行政采贷介绍

 

 

一、银行简介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2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上市银行,实行一级法人经营管理体制。
  南京银行坚持发展为要。历经两次更名,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启动上市辅导程序并于2007年成功主板上市。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公司股本103亿元,资产规模超1.94万亿元,存款总额超1.22万亿元,贷款总额超9200亿元,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超35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近150亿元。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101位、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第98位,排名逐年提升。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2022年度“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位列第21位。

二、业务介绍

南京银行政采贷业务是指参与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凭政府采购合同向我行申请融资,我行以供应商信用审查和政府采购合同信誉为基础,按便捷贷款程序和优惠利率,为其发放无财产抵押或担保机构担保贷款的一种融资模式。

(一)业务流程:

 

 

(二)业务特色:

1、单户融资限额

    不超过300万元。

2、融资比例

单笔订单融资金额原则上不得超过订单实有金额的70%。订单实有金额是指订单金额扣除订单卖方预收货款(如有)和尾款(如有)后的金额。


3、融资期限

    单笔融资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

4、融资利率

利率上限不超LPR+100BP

5、资金用途

    用途仅限于政府采购合同项下原材料采购、半成品加工、生产、储运(或提供服务)及支付劳务等经营周转需要,不得以任何形式挪用于与订单生产或提供服务无关的用途或投资。

6、支付方式

采用受托支付形式。

7、还款方式

按月付息(支持随借随还),到期一次还本。

三、准入条件

1、企业成立2年(含)以上,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注册经营地为我行经营区域;

2、信誉良好,订单稳定,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3、近12个月无违约、违规、废标记录;

4、企业在我行无有效鑫采购授信额度或业务余额;

5、企业不属于我行负面清单企业。

四、中标业务类型

包含货物类、服务类。

五、办理流程及时间

1、额度领用及授信申报;

2、开户并签订合同;

3、单笔提款。

融资申请人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全流程预计不超过6个工作日;正式申请提款到最终放款,可控制在1个工作日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杨; 电话:0519-89820395

                                           南京银行常州分行

                      2023228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