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管处罚 >> 投诉结果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数:  字号:〖
 

一、项目编号:ZG2022067

二、项目名称:邹区卫生院改扩建医疗设备采购(手术室、外科、临床基本设备等)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上海沪韬医疗器械贸易中心

所在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09733-104

被投诉人: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11

相关供应商:南京美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花园大道12号院内4

号楼(阳江工业园)

四、基本情况

该项目于20221121日发布采购公告。1219日,上海沪韬医疗器械贸易中心向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1223日,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上海沪韬医疗器械贸易中心作出质疑答复。1226日,上海沪韬医疗器械贸易中心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质疑答复不满,投诉至本机关。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1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2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投诉事项2部分成立,责令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限期改正。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向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常州市钟楼区财政局

                                     2023228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