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管处罚 >> 投诉结果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财政局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结果公告(钟财购〔2021〕1号)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钟楼区财政局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钟财购〔20211

一、项目编号:QFCJC2020018

二、项目名称:永红街道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人:欣华天泰安全咨询(常州)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常武中路18-3号常州科教城天鸿科技大厦A5

被投诉人:常州青枫招标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常州市钟楼区运河路1989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投诉至本局,投诉事项1:被投诉方对投标企业资质审查工作存在重大失误;投诉事项2:磋商文件很多项没有量化标准。

经我局审查,投诉事项1不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第十九条第(一)项规定,故不予受理。投诉事项2符合政府采购投诉受理条件,故受理该投诉。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理决定: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诉人如对本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处理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常州市财政局或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常州市钟楼区财政局        202117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