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常州市财政局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常财购〔2021〕4号)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财政局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

专项清理的通知

 

常财购〔2021〕4号

 

各辖区财政局,常州经开区财政局,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进一步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现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苏财购〔20211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市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标准(常财购〔202022号)可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首页http://zfcg.changzhou.gov.cn/)查询。

2.请各市级主管预算单位汇总本单位和所属单位的自查清理情况,填报《常州市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情况表》(详见附件2),并于202131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表格报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经自查无相关内容的,也需填表报送。市级财政部门根据本地自查和清理结果,重点选取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服务等采购项目开展核查。

3.各辖区财政局和常州经开区财政局汇总本地区的自查和重点核查情况,同时填报《常州市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情况表》(详见附件2)并盖章后于2021326日前报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

附件:1.《关于开展全省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料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苏财购〔2021〕18号)

2常州市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情况表

常州市财政局

202134

(联系人:杨鲁刚;联系电话:85681829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