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采融资平台 >> 政采贷企业操作流程 >> 正文
政采贷企业端操作手册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数:  字号:〖
 

政采贷企业端操作手册

一、注册、登录流程

方式1:手机扫描政采贷平台二维码或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s://www.cz-credit.cn/zqt/

点击任一版块,进入登录页面。若已注册,或有政企通和快贷通账户,可直接手机号、密码、验证码登录;若无,点击注册,根据内容输入相关信息(需要由企业法人进行注册,并核实身份信息),完成注册。

方式2:使用微信小程序“常州政企通”,选择中间菜单:企业服务,点击金融服务中的快贷通,进行登陆或注册操作。

方式3:打开常州市金融服务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http://www.czcycx.com/financial/fIndex)首页,点击政采贷,进行相关业务操作。 

二、申请贷款流程

登陆政采贷后,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贷款申请、授信确认、贷款支用3个流程进行业务流程操作。

1、贷款申请

点击“我要贷款”,进入政采贷项目查询界面。可直接点击查询,或者筛选精确条件后点击查询。选择需贷款项目,点击下一步。

选择融资银行,填写期望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限后,点击提交申请,等待银行审批,反馈结果。银行预计2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批结果。

2、授信确认

银行授信审核后,企业可接收到短信。进入主页面,点击“我的申请”,进入所有已申请银行贷款的界面。在我的申请版块,企业可查询已提交贷款的状态。状态主要有待审核、审核通过、审核拒绝、待确认。

 

    选择待确认状态的项目,进入界面最下方,点击同意即同意银行的授信结果,可进入下一步贷款支用流程。若点击拒绝,该笔项目申请流程结束,可选择其他银行重新发起贷款申请。

3、贷款支用

企业同意银行的授信结果后,可在主页面点击“贷款支用”,选择需申请使用贷款的项目(根据申请贷款银行的贷款支用要求:有的是需要签署合同后方可支用,有的是在中标阶段即可支用)。

下方填写使用的贷款金额,点击提交申请,即完成线上贷款支用申请流程,等待银行用信审批。如涉及政府采购合同中收款账号的变更,企业需配合银行完成账号修改。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