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结果(入围)公告 >> 成交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建筑装潢垃圾综合利用PPP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新北区建筑装潢垃圾综合利用PPP项目中标公告

常采公[2019]0241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新北区城市管理与建设局的委托,就PPP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市新北区建筑装潢垃圾综合利用PPP项目

项目编号:常采公[2019]0241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常州市新北区建筑装潢垃圾综合利用项目

2、项目编号:常采公[2019]0241

3、项目建设内容:

本工程服务范围为常州市新北区,处理对象主要为建筑装潢垃圾。

本项目拟选厂址位于常州市新港分区XG060211-03 地块,港区大道以北,玉龙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44.5 亩。土地获取方式未来由项目公司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新增建筑面积20938.8平方米,总体规划产能规模为处理建筑装潢垃圾量30万吨/年,经预处理后,最终的产物为9大类:

1)木料,18t/d,可出售给下游木材加工企业进行回收利用;

2)废纸、纸板,13.5t/d,可出售给下游废纸加工企业进行回收利用;

3)塑料,25.2t/d,可出售给下游废塑料加工企业进行回收利用;

4)棉织物,22.5t/d,打包后焚烧或深度处理;

5)金属,17.1t/d,进入当地资源化回收利用渠道处理;

6)细颗粒物,115.1t/d,主要为灰土等不可利用无机物,填埋或深度处理;

7)砖混类,495.0t/d,主要包括红砖、混凝土、玻璃、陶瓷等,直接出售给下游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企业,将物料破碎成不同粒径的骨料,直接进行利用,回填洼地或作为道路底层的垫层使用。

8)加气块,145t/d,建议进行再生利用。

9)石膏板,48.6t/d,建议进行再生利用。

根据本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约18784.1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8376.09万元,建设期利息314.4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93.6万元。具体以审计数据为准。

1    本项目投资估算表

序号

名称

金额(万元

备注

建设投资

18376.04

 

1

工程费

12963.73

 

1.1

建筑工程

4990

 

1.2

安装工程

1109.3

 

1.3

设备购置

6793

 

1.4

工器具及生产家具购置费

71.43

 

2

工程建设其它费

4051.12

其中:土地费2225万元

3

预备费

1361.188

 

建设期利息

314.48

 

铺底流动资金

93.6

 

*

总投资

18784.12

 

4、运作模式:

根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六部委第25号令)第五条第(三)款的规定、《关于印发江苏省财政厅2017PPP工作计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垃圾处理、污水处理、供水等领域的新建项目要“强制”应用PPP模式,以及《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新北区关于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常新委办〔201567号)第三条的要求,本项目拟采用PPP模式中的BOT(即“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运作方式实施本项目。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91127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相关媒体发布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200117  1400

评标地点:采购竞争性谈判516

评标委员会成员: 顾军东  刘翎艳  汪炽平  徐晶磊  曹元宝  顾耀琦  何志峰

五、中标信息:

分包1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

建筑装潢垃圾综合利用处置中标单价金额: 每吨人民币壹佰壹拾捌元整(¥118.00/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汪先生

联系电话:0519-85588157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

七、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八、招标文件公示: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查与信息处或常州市新北区城市管理与建设局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0310

 


附件:
中标通知书.pdf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