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结果(入围)公告 >> 成交公告 >> 正文
天宁区郑陆镇国省公路绿色通道养护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公[2019]0282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天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国省公路绿色通道养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国省公路绿色通道养护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常采公[2019]0282

二、项目简要说明

1、绿化养护内容:公路绿化带的日常养护(包括定期除草、施肥、治虫、修剪、浇水等)。

2、绿化养护标准:《常州市城市绿地养护分级管理办法》、苏交公[2007]48号《江苏省公路绿化养护技术规定》等规范标准,并主动接受常州市天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考核要求。

3、结算方式:

1)每月合同价款=【各路段年度合同总价÷12×住建局考核要求规定的百分比-安全生产、文明作业考核扣款】汇总。

2)住建局每月对各路段绿化养护质量及绿化养护安全生产、文明作业进行考核,合同价款按每季度一次汇总结算。

4、投标人为本次招标所产生的费用均包含在合同价内,另行结算。

5、养护期:暂定叁年。(第一202011日至20201231日止(12个月)。期满经采购人考核通过后可续签2,每次一年。如遇政策性调整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91211日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017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4406

评标委员会:姚锋、赵新华、张继红、张今越、陈伟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江苏泽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61814.2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先生

联系电话:0519-85588159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6629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七、招标文件下载: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或采购人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19


附件:
常采公[2019]0282号天宁区郑陆镇国省公路绿色通道养护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pdf
公19-0282号郑陆镇国省公路绿化养护招标文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