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结果(入围)公告 >> 成交公告 >> 正文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级森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公[2019]0299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就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级森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级森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 常采公[2019]0299

二、项目简要说明

    常州市是江苏省森林防火重点市,位于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腹地,土地总面积4375hm2,总人口471.7万人,下辖1个县级市和5个区。全市林业用地688.8公顷,森林覆盖率26.4%

在常州市政府领导的指示下,依托现有资源和人工智能技术,分别建成了金坛、武进、天宁和溧阳共4个区的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由于这四个区分别建有各自的分控指挥中心,归属于各区管理,各区之间缺乏有效地交流,存在行政壁垒。常州市领导不能直接快速地了解整个常州市森林防火状况。此外,在火灾发生后,市级领导缺乏综合管理和综合调度的科学手段和信息支撑,容易造成战情仪表盘残缺、指挥效率低下的问题,错失灭火最佳时机。因此,常州市急需建立一个市级监测指挥中心,汇集各个分控监测中心的数据资料,实现对全市森林防火的全盘掌控和统筹规划,提高火灾扑救的应急处理能力。

本项目的建设旨在提高常州市对辖区林业资源的管理能力,重点突出“承上启下”、“综合管理”的理念。

1、江苏省森林防火履行火情逐级上报的工作流程,市级监测中心扮演着对下辖区县的林火处置和监管,同时又需对省级部门汇报工作的角色。

2、该项目建成之后,不仅可以降低常州市林业防火管理经济成本,提高信8息传递的时间效率。同时还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常州市内的林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并且在省内乃至国家林业系统都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提升常州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91224日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20115日上午930

评标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515

评标委员会成员: 薛琳、杨亚南、肖海慧、蒋忠宇、俞小鹏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南京恩博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

中标金额: 100023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2742352224W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先生  周女士

联系电话: 0519-85588163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

七、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八、招标文件公示: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查与信息处或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116

 


附件:
常采公[2019]0299号市级森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中标通知书.pdf
常采公[2019]0299号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市级森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文件.docx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