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采购公告 >> 单一来源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保洁、运送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保洁、运送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编号:WDCG2019-2

一、采购人名称: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陆佰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三级乙等医院。医院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合同于20181231日到期,为确保医院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特申请采购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购预算。

五、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新大楼目前处于施工在建期,完工后也需要同步纳入物业统一管理。

2.目前在管物业公司合作优良,院方的各项管理服务需求完全得以实现和满足。

3. 医院体量较大,医疗任务较重,新旧物业公司交替,极易对目前正常的医疗秩序产生较大影响,尤其是各个驻守科室的管理和运送服务。

4. 本项目属于物业管理项目,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一个物业管理区域由一个物业服务企业实施物业管理。

5. 目前在管物业公司从201311日接管本院的物业服务工作以来,存有大量的病患信息,为了确保其信息不外泄维护患者利益为确保现有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连续性和一致性,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专家论证意见:

1. 医院物业管理服务包括保洁、运送、院感协助等服务,目前在管物业服务企业在服务期间能很好地满足医院的实际需求,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服务对象对其评价高。

2. 由于医院保洁、运送服务范围广,包含门诊、病房、手术室、ICU、药房等,服务要求高、专业性强,尤其是院感方面对保洁、运送服务都有特殊的要求及标准,使用目前在管物业服务企业有利于保障现有的医疗秩序。

3. 在管物业服务企业接管该院的物业服务工作以来,接触了大量的病患信息,从未发生过信息外泄情况。

4.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新大楼距离竣工投入使用不足半年,目前在管物业服务企业已经熟悉了新大楼各个科室的调整方案,并提供了相应的增值服务。

为保证原有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连续性和一致性,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保洁、运送服务项目的供应商仍为江苏天天欣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王宏亮

常州市招标中心

主任

吴庆和

退休

工程师

彭后生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科研处

处长

吕战亚

常州局前街小学

书记

陈圣飞

江苏理工学院

教授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江苏天天欣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常州市湖塘镇武进区武宜中路1-26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99917时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联系人:金先生    联系方式:18900652503

常州市武进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联系人:戴先生  联系方式:0519-89858062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

201992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