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保安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6]0004

一、采购单位: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保安服务采购项目,预算2414224/年。

三、采购项目概况: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保安服务项目。

四、单一来源理由:

经开区行政中心是区级机关集中办公的重要地点,为了确保市机关内人身财产的安全,维护正常的办公秩序和交通秩序,切实提高实际机关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服务质量,在管单位对政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较为熟悉,公司管理严格、服务规范,连续多年保障重大任务无事故,受到一致好评。选择原单位,确保服务的延续性。

五、专家论证意见:

1、现服务公司自2008年以来一直为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戚区政府)提供车辆交通管理、保安服务,对区政府机关日常保安服务,上访接待较为熟悉,服务优良收到甲方好评。

2、考虑到区机关运行,为保一方平安,对人员管理严格,并且机关保安服务有一定的涉密性。现服务单位未有任何泄密前科发生,确保了服务中的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3、考虑到政府机关工作的稳定性、安全性、服务的延续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保安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秦建华 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张继国 河海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六、拟定供应商:常州市永佳保安服务公司

供应商地址:钟楼区永红街道新建村委木梳路30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118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孙先生,0519-89863111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