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保安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7]0100

一、采购人名称:常州市妇幼保健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市妇幼保健院保安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的保安管理服务项目合同于20171115日到期,为确保医院保安工作的正常运行,特申请采购保安管理服务项目,采购预算1724640/年。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医院将于一年之内整体搬迁,为确保现有保安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和一致性,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专家论证意见:

1.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项目正在建设中,距离竣工投入使用不足一年,届时新院将挂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钟楼院区两块牌子,医院的法人主体也将发生变更。

2. 医院保安服务包括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管理、视频监控管理、停车场管理、禁烟管理等服务,目前在管企业在服务期间能很好地满足医院的实际需求,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件,服务对象对其评价较高。

3. 由于医院对孕产妇、新生儿信息保密有较高要求,更换保安服务公司存在一定的信息泄露风险,安全性无法得到保障。

为保证原有保安服务工作的连续性和一致性,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该保安管理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供应商仍为常州市安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江苏春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吴庆和  常州伟谊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彭后生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常州市安濯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1016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成文 0519-81666053

常州市财政局采购管理处联系方式:张志进 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