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宣传报道媒体合作(广播影视媒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8]0096号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二、采购项目:宣传报道媒体合作(广播影视媒体),预算300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常州市教育局为了进一步提升常州教育在本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拟通过固定频道、固定平台、固定时段的全媒体教育节目及其线下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共同为常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过广播影视媒体深度合作的项目包括电视媒介产品、新媒体产品、广播媒介产品、旗下纸媒产品、日常重大活动及年度汇报制作,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和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做出贡献。

四、单一来源理由:本项目是为了为深入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舆论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拥有高质量的全媒体宣传技术手段、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以及覆盖面极其广泛的宣传资源。项目具有唯一性,采购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专家论证意见:

目前常州市场上,符合需要在常州地方台、广播台的宣传要求,并且旗下有影响力较高的新媒体传播渠道的,为“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一家单位。

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蒋建玉  江苏国瑞会计事务所

黄 栋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薛文静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六、拟定供应商: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

拟定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590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13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姚奕,0519-85681380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