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物业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6]0153

一、采购单位: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二、采购项目: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物业服务项目,预算722232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位于常州市西门外泰村,学校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约6平方米。物业服务项目范围中包括: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与泰村实验学校。本物业服务项目内容:包括日常保安、保洁、宿舍管理。

四、单一来源理由:

常高艺基建征地初期与当地殷村村委签订了征地合同中约定适当解决当地失地农民就业问题。学校后勤走入社会化后,将这些殷村农民工身份转换成物业公司员工来作为物业公司介入学校后勤物业服务的前提。2009年常高艺建成招生后,常高艺与殷村村委共同引进江苏中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并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包括学生宿舍管理、校园保洁、校园秩序维护等项目),并要求江苏中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配合学校共同支持殷村失地农民就业困难群体,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该物业服务项目范围中包括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与泰村实验学校,两者在时间、人员管理上完全不同。考虑到我校物业工作的稳定性、安全性、服务的延续性以及人员管理的稳定性等诸多因素。

五、专家论证意见:

1、该项目的服务对象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与泰村实验学校处于同一区域内,且泰村实验学校均为农村学生,中小学学生与常高艺学生的管理之间存在一定影响,中兴物业服务公司经过七年的探索,取得了较为成熟的管理经验。

2、常高艺筹建征地阶段与殷村村委的征地合同中约定适当解决当地失地农民就业问题。要求将失地农民的身份转换成物业公司员工作为物业公司介入学校物业服务的前提。中兴物业介入后,对这些失地农民投入了大量精力、物力、财力,经过多年的培训,使他们适应物业服务的管理,且队伍较为稳定。

3、经过多年合作,中兴物业的服务满足了甲方所有的要求,甲方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王宏亮   常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吴庆和   常州伟谊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彭后生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

地址:江苏中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世茂广场717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128日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孙先生 13861006323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 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