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邻里守护 守望相助”专栏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邻里守护 守望相助”

专栏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二、采购项目: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邻里守护守望相助”

专栏宣传服务

三、采购预算:200000

四、项目概况:为有效动员组织广大老年人开展志愿互助服务,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老龄办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邻里守护”老年人志愿互助活动的通知》(常老办〔20159号),以“就近组织”、“结对服务”为主要方式,重点关爱、帮扶独居、空巢等特殊和困难老年群体。为进一步推进活动开展,2016年拟开设“邻里守护,守望相助”专栏,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宣传典型事迹。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谈判采购方式

六、采购单位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常州晚报》从199411日正式创刊以来,一直坚持“深入生活、反映生活、服务生活”的办报宗旨,并逐步形成了“信息量大、开放度高、参与性强、服务面广”的风格和特色,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常州晚报》日发行量为12万余份,进入家庭的比例达88%。常州晚报与众多企业和社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整合资源,能丰富“邻里守护”活动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常州晚报》是市民了解常州城市发展、经济发展、重大举措、民生世态的重要渠道,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对宣传常州老龄工作政策、重要工作、重大活动、发展成果、惠民举措具有十分积极和重要的意义。因此计划通过《常州晚报》开设“邻里守护”专栏,打造“邻里守护”服务品牌。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常州日报社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52517:00前携带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方式:曹阳 0519-88102519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刘伟 0519-86800352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518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