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旅游局凤凰卫视中文台视频广告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7]0027

一、采购人:常州市旅游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市旅游局凤凰卫视中文台视频广告

三、采购预算:147.75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为进一步做好常州旅游的市场营销工作,多渠道、

立体式的宣传品牌形象和特色产品,在传播力强、影响力较大的媒体平台进行广告投放,不断加强在境内外市场的推广力度,提升旅游目的地形象。

凤凰卫视中文台是全球华人共同关注的媒体,《鲁豫有约》栏目十多年来影

响力很大,辐射半径广,现常州旅游局希望能借助凤凰卫视中文台《鲁豫有约》栏目的平台,促进境外市场的推广力度。

五、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凤凰卫视中文台是全球华人共同关注的媒体,在境外市场中资源具有唯一性,其中《鲁豫有约》栏目十多年来节目水准高、受众基数大,因此节目影响力很大,辐射半径广,常州旅游局在开拓境外市场过程中借助凤凰卫视中文台《鲁豫有约》栏目的平台,促进境外市场的推广力度。

经了解,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拥有凤凰卫视中文台的独家广告销售业务,因此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六、专家论证意见:

凤凰卫视中文台是全球华人共同关注的媒体,在境外市场中资源具有唯一性,其中《鲁豫有约》栏目十多年来节目水准高、受众基数大,因此节目影响力很大,辐射半径广,赞同常州旅游局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鲁豫有约》栏目投放广告。神州电视有限公司拥有凤凰卫视中文台的独家广告销售业务,因此专家一致同意常州市旅游局凤凰卫视中文台视频广告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薛鑫  武进区旅游局

黄越骅  天宁宝塔置业有限公司

哈静   恐龙园旅行社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

神州电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165号南门(凤凰会馆)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411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方式:朱晓东  0519-86188700

常州市财政部门联系方式:杨先生  0519-85681829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