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溧阳市人社局常溧一体化业务数据清洗及转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数:  字号:〖
 

溧阳市人社局常溧一体化业务数据清洗及转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一、采购人:溧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采购项目:溧阳市人社局常溧一体化业务数据清洗及转换项目

三、预算:63万元

四、专家论证意见:

溧阳市人社局常溧一体化业务数据清洗及转换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于2019930日举行了专家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采购人对该项目的方案介绍,一致认为:

    1、常州金保二期信息系统、常金、常武、常溧一体化应用系统由东软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实施。

    2、东软集团有限公司是人社部核心三版和劳动力市场信息系统本地他实施认证的合格供应商;2016年起溧阳市金保信息系统由东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现场运维服务,为保持业务 数据转换的正确性、完整性、及时性,保证本项目在常州大市保质保量的清洗、整合完成。

 专家组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东软集团有限公司谈判采购。

专家名单:

潘顺荣    溧阳市保密局

程曦东    溧阳市公安局 

史建福    溧阳中专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101417:00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溧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溧阳市财政局提出。

  该项目拟定供应商:东软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519-87269882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65

溧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23745

2019108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