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溧阳数字城管云平台租赁、云化迁移及安全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数:  字号:〖
 

溧阳数字城管云平台租赁、云化迁移及安全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溧阳市城市管理局

二、采购项目:溧阳数字城管云平台租赁、云化迁移及安全升级

三、项目预算:81.43万元(其中云平台租赁费39.43万元/年,云安全10万元/年,云化迁移和优化费32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

溧阳市数字城管信息系统自2012年建成以来,整体设施平台已经运行6年,服务器、存储、网络及安全等硬件设备均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已经不能满足系统可靠性和业务连续性的运行要求。

本项目立足于现有数字城管应用系统,依托政务云云平台,实现平滑的云化迁移,为数字城管平台提供SaaS服务环境,提高应用系统运行性能和稳定性。这样便于数字城管应用扩展,也为接入各镇应用系统提供便利,为城市网格化对接提供资源支撑。充分利旧现有网络设备,依靠政务云云安全服务,实现安全和性能提升,并实现电子政务外网、综治网格化及多个系统的安全对接,确保符合公安部三级等级安全保护标准。

五、专家论证意见:

溧阳数字城管云平台租赁、云化迁移及安全升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为此举行了专家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采购人对该项目的方案介绍,一致认为:

1、原溧阳市数字城管基础平台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承建,其不仅掌握平台核心模块的设计原理,而且长期承担平台维护工作,对该平台的网络、设备及系统情况非常熟悉。

2、 原基础平台主要网络、服务器等设备均托管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IDC机房,云化迁移可在网络不间断的前提下快速进行,充分节省投入成本。

3、竹箦和天目湖数字城管二级平台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承建,本次云化迁移涉及二级平台(竹箦、天目湖)的部署调整。

4、溧阳市数字城管系统整体网络采用了中国电信VPN电路组网,确保各级通讯无缝衔接。

综上所述,专家组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谈判采购。

专家名单:

程曦东    溧阳市公安局

史元丰    溧阳市财政局 

张海平    溧阳市人民法院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102417:00前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溧阳市财政局或溧阳市城管局提出。

六、拟定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地址:常州市和平北路29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溧阳市城市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丁晶晶

电话:18118362113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燕山路22

溧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23745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燕园路18

                       

 20191017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