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公安局物业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6]0117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市公安局物业服务项目,预算240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常州市公安局(本部及南区)大楼物业服务。

四、单一来源理由:

常州市公安局办公大楼位于新北区龙锦路1588号、钟楼区青果巷188号。日常工作较为特殊,有严格的保密要求,目前服务的物业公司连续八年保障重大任务无事故,故选择原单位确保服务的延续性。

五、专家论证意见:

1、常州市公安局物业服务项目服务对象为常州市公安局的内设机构,服务对象特殊,其中机要室、应急指挥中心、情报中心、信息中心、维稳中心及有关侦察办案等部门,有严格的保密要求。

2、常州市公安局物业服务项目必须保证稳定性、安全性,服务单位应对公安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较为熟悉,必然要求物业服务的连续性。如果重新更换物业管理企业,因新老企业交接会带来一定的波动性,必然会影响到公安局正常工作的开展。

3、现物业服务供应商服务规范、管理严格,连续8年保障重大任务无事故,重大信息无泄密,受到一致好评。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刘伟    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秦建华   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学校

薛文静  江苏城乡建设学院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常州中房物业有限公司

地址:关河西路40号关河大楼五层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1025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周先生,0519-81993181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