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2019年基础测绘成果更新项目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9]0078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自然资源局

二、采购项目:2019年基础测绘成果更新项目,预算163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根据2019729日通过专家评审的“常州市2019年度指令性测绘项目实施方案”,计划开展2019年基础测绘成果更新项目,具体包括卫星影像云平台数据处理与应用、基础测绘省市县联动更新、移动道路测量系统数据采集、辅助决策地图编制与地图审核技术服务四项内容。

四、单一来源理由:

①勘测中心负责市区基础测绘和测绘成果更新及应用,具有多年的测绘成果更新维护工作经验。②从数据资料考虑,勘测中心积累了丰富、现势的基础测绘成果,包括大比例尺地形数据、影像数据、街景数据等,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了数据保障。③从人才队伍考虑,勘测中心目前有一批中、高级职称的技术员,具有多年基础测绘数据处理、分析、应用的技术能力。④从保密方面考虑,该项目涉及大量地理信息资源数据,勘测中心具有健全的保密机构、保密制度,并通过了市保密局和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保密委的审核,满足本项目数据生产、管理、发布、保密要求。

五、专家论证意见:

综合对该项目实施、项目数据涉密、项目成果利用等几个方面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三)款之规定,专家组认为,2019年基础测绘成果更新项目满足政府单一来源采购要求,建议确定单一来源采购实施单位为常州市基础地理勘测中心。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杨胜万、江苏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陈阿萍、常州市水利局;

袁平、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 常州市基础地理勘测中心

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3-1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 2019916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严俊 0519-88060725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常州市自然资源局本级

201995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