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8]0045

一、采购单位: 常州市国土资源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采购预算1000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城镇空间格局、优化城市产业布局,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常州市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相关辖区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开展常州市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通知(常政办发〔2016160号)。2017410日,省国土厅与常州市政府正式签约,启动常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

该项目以服务常州市社会与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以调查研究城市化与地质环境的相互作用为主线,围绕常州城市发展规划所亟需的地质资源与面临的地质环境问题,在充分整合已有地质成果基础上,开展多学科、多方法、多手段的综合地质调查,查明常州城市地质环境条件和地质资源状况,建立三维可视化城市地质数据管理和服务系统,为常州城市发展规划、建设和管理提供地质资料和技术保障

四、单一来源理由:

1、节约资金成本。本项目以部、省合作开展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为契机同步开展,可以充分利用部、省调查成果,节约资金成本。

2、为保证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实施的延续性。供应商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是苏南现代化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作的主要承担单位。

3、供应商承担过省内多个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紧密贴合地方需求,针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公众等不同用户的需要,注重成果的实用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4、供应商资质能力强。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拥有十九项地质勘查甲级资质,是江苏省乃至全国资质能力最强的单位之一。

5、供应商是省国土厅和市政府协议的承担单位。根据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和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开展常州市城市地质调查协议,项目由常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共同出资,成果共享,常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共同组织管理,由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和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共同承担。

五、专家论证意见:

1、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正在实施部省合作项目“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其部分工作及成果能够应用于“常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该院可为采购方节约经费、提高效率、保障质量。

2、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多年来在常州市开展了许多与城市地质调查相关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和经验。

3、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承担了省内苏州、镇江、徐州、泰州、宿迁、连云港等城市地质调查工作,业绩突出。

4、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资质等级高、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完全具备项目实施的条件。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同意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作为“常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供应商。

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序号

专家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曹建忠

高级工程师

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二地质大队

2

张敏

科员

常州市财政局

3

陈亮

教授

河海大学

4

钱建平

高级工程师

江苏省煤炭地质局

5

柳家海

高级工程师

常州市基础工程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

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

供应商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67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施敏   0519-88060731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  0519-85681883

常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8530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