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溧阳市财政局非税系统电子化和业务系统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数:  字号:〖
 

溧阳市财政局非税系统电子化和业务系统改造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溧阳市财政局

采购项目名称:非税系统电子化和业务系统改造项目,采购预算:35万。

采购主要内容:财政非税收缴系统相关功能模块的二次开发和升级改造

二、采购项目概况

按照财政部、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推进非税收缴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的要求,2018年溧阳市将开展非税收缴电子化管理改革并于年底前完成上线工作,为此,财政非税收缴业务系统需进行相应改造。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进非税收缴支付电子化的要求,切实强化预算编制,不断提高财政预算能力,规范财政资金管理流程,我局将在财政非税收缴系统原有模块的基础上根据新增需求进行系统升级改造开发。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是快速实现财政改革和管理新要求的必然途径。此次升级项目是财政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的深度改造,其功能模块与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的原有其它模块之间有着紧密联系,在业务流程、信息共享和综合分析上都存在高度融合。因此,必须基于原有系统实施二次开发和升级改造。

2、是统一技术规范的客观要求。根据财政部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相关系统数据必须进行共享。因此,必须与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采用相同的平台组件进行二次开发,以实现基础数据的共享、权限统一配置以及业务数据的无缝流转。

3、是降低项目开发风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最优选择。为确保该项工作在2018年年底完成,只有熟悉我局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的软件公司,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基于原开发平台进行功能拓展开发。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溧阳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的承建商,从2006年入场,迄今已参与开发工作十多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是熟悉我局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的唯一供应商,可使我局在规定时间完成开发任务的风险最小化,确保上述功能如期上线。

4、是保证与原有项目工作的延续和一致性及服务配套的唯一选择。鉴于我局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运行至今该供应商能很好的保障系统的运维工作且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相关数据的保密性、安全性、敏感性要求十分高,所以我局要求延续原软件供应商负责运维工作。

综上所述,此次升级改造项目与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关系紧密,必须做到有效衔接,需要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原财政收入收缴系统的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实施开发服务,以加快完成该项目建设运行的目标任务。

四、专家论证意见

1、原系统由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现采购项目的功能模块与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的原有其它模块之间有着紧密联系,在业务流程、信息共享和综合分析上都存在高度融合,是基于溧阳市原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同一平台实施二次开发和升级改造,以实现基础数据的共享、权限统一配置以及业务数据的无缝流转。

2、由该公司承建该升级改造项目可快速实现财政改革和管理新要求;是统一技术规范、实现基础数据共享的需要;降低项目开发风险;保证与原项目工作的延续和一致性;并确保财政数据的保密性、安全性。

综上,拟定的唯一供应商: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西横街61号常柴大厦5-9楼。

五、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赵和平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海平    溧阳市人民法院

顾明英    溧阳市教育局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本公示期自20181210日至2018121417:00止,如有异议,请于20181210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联系人:陶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72233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燕园路18

溧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乐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23745

20181210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