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物业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7]0005

一、采购单位: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机关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物业服务项目,预算2397822/年。

三、采购项目概况: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物业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括设备保养、环境保洁、会务服务项目。

四、单一来源理由:

经开区行政中心是经开区机关集中办公的重要场所,现有一级负荷10KV/0.4KV的变电所等先进设备,这保障常州市经开区行政中心的正常运行,应选择设备保障能力强、资质认证符合要求、节能降耗与应急处置经验丰富的物业单位进行管理,在管单位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自20093月,其管理的市行政中心获得“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经开区行政中心获得江苏省节约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在历年突发自然灾害应急处置中贡献突出,对经开区机关日常保洁、会议服务、设备运行维护等工作流程、保密制度、以及出现的设备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等较为熟悉。

五、专家论证意见:

1、经开区行政中心是经开区机关集中办公的重要场所,现有一级负荷10KV/0.4KV的变电所等先进设备,这保障常州市经开区行政中心的正常运行,应选择设备保障能力强、资质认证符合要求、节能降耗与应急处置经验丰富的物业单位进行管理。

2、在管单位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自20093月,其管理的市行政中心获得“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经开区行政中心获得江苏省节约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在历年突发自然灾害应急处置中贡献突出,对经开区机关日常保洁、会议服务、设备运行维护等工作流程、保密制度、以及出现的设备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等较为熟悉。

3、该项目设施设备较为复杂,尤其是考虑到常州市经开区行政中心作为区行政政府机关,设备运行维护人员和保洁人员需要严格遵守相关的保密制度,对物业服务要求高,对提供服务的物业服务人员的个人素质也有较高的要求,常州嘉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从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制订平安创建工作制度、建立各项目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落实,确保了行政中心的稳定和物业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历年服务满意率测评中成绩优异。

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秦建华   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张继国    河海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六、拟定供应商: 常州嘉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东路88号五楼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1 18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孙先生,0519-89863111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