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溧阳市人社局金保二期部分主设备续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数:  字号:〖

     

    溧阳市人社局金保二期部分主设备续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一、采购人:溧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采购项目:溧阳市人社局金保二期部分主设备续保项目

    三、预算:52万元

    四、专家论证意见:

    溧阳市人社局金保二期部分主设备续保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于2019年12月25日举行了专家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采购人对该项目的方案介绍,一致认为:

    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作为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保工程二期项目的承建和维护单位,一直保障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管理系统的稳定运行,并且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心机房主设备托管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的IDC机房。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对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保二期系统的拓扑结构,部署策略,集成方式等非常的熟悉,对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数据库及数据结构了解,信息管理系统维护正常能保证现有系统的延续性和一致性。

    专家组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谈判采购。

    专家名单:

    史元丰   溧阳市财政局

    程曦东   溧阳市公安局 

    史建福   溧阳中专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月5日17:00前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溧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溧阳市财政局提出。

    五、该项目拟定供应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河海东路82号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519-87269882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65号

    溧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23745

    

    2019年12月26日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