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行政中心室外绿化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行政中心室外绿化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市行政中心室外绿化服务项目,预算58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常州市行政中心室外绿化服务项目具体包括市行政中心内部5万平米、周边2万平米绿植管养服务。

四、单一来源理由:

常州市行政中心是我市标志性建筑,周边环境优美,室外绿植品种多达65种,为保证绿化效果,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单位进行管养。在管单位自2006年以来顺利完成了行政中心室外绿化管养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历年的满意率测评中成绩优异。选择原单位确保物业服务的延续性。

五、专家论证意见:

1、常州市行政中心是我市标志性建筑,周边环境优美,室外绿植品种多达65种,为保证绿化效果,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单位进行管养。

2、在管单位自2006年以来高标准地完成了行政中心室外绿化管养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对市政府机关室外绿化管养、现场环境、工作标准等较为熟悉,在历年的满意率测评中成绩优异。

3、考虑到政府机关室外绿化服务的专业性、稳定性、服务的延续性以及人员管理的稳定性等因素,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组论证,建议常州市行政中心及延伸后勤管理室外绿化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王宏亮    常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彭后生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吴庆和  常州伟谊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

武进区前黄新艺花木园艺场,公司地址:武进区前黄镇丁舍村委谈巷里81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1014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陆先生,0519-85685859;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