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智能档案柜扩容及档案柜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数:  字号:〖
 

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智能档案柜扩容及档案柜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一、采购人:溧阳市人民检察院

二、采购项目:智能档案柜扩容及档案系统升级项目

三、预算:36.9万元

四、专家论证意见:

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智能档案柜扩容及档案柜系统升级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于20191024日举行了专家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采购人对该项目的方案介绍,一致认为:

1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现有智能档案柜是20104月从江苏迅捷装具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的,通过近十年的使用,智能档案柜不仅结构稳定,基本无故障,软件功能也齐全,使用方便,而且迅捷公司的售后服务到位,定期电话回访,响应及时,特别设备安装交付的初期及时并积极配合档案管理人员熟练掌握智能档案柜的性能及使用。

2、由于档案增加,现有档案柜已经不能满足存放需求,需采购一批新的智能档案柜同时对原有档案柜进行升级。新增档案柜需与现有档案柜的功能一致、软件系统无缝匹配,并且考虑到档案柜外观的整体效果。

因此,专家组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江苏迅捷装具科技有限公司谈判采购。

专家名单:

张海平    溧阳市人民法院

程曦东    溧阳市公安局 

杨芬芬    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11117:00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溧阳市财政局或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提出。

  该项目拟定供应商:江苏迅捷装具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丹阳市云阳开发区石城路20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519-87250696

地址: 溧阳市溧城镇罗庄路2

溧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23745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燕园路18

20191025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