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化系统运维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6]0154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交通运输信息化系统运维。

三、采购预算:37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

包括信息化集成平台、交通动态信息收集与发布平台、“常州行”APP维护及推广、应急指挥管理平台、交通视频会议系统等五部分。

五、采购单位单一来源理由:

1、常州科信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信息化项目的开发和维护。

2、交通运输局的信息化集成平台、交通动态信息收集与发布平台、应急指挥管理平台、“常州行”APP,分别于2014年6月由科信公司研发和系统集成,交通视频会议系统由科信公司维护。由于该公司是我局下属的交通产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研发和集成都是无偿的。

3、上述主要信息化应用系统的维护及推广和交通运输信息化网络系统由该公司负责运营维护,均已超过了《江苏省信息化条例》规定的2年维护期。

为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服务延续性,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常州科信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2188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年12月8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梁先生,0519-85682135;

采购中心联系人、电话:史女士,0519-86682911。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1月30日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